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青岛社区> 大头条 > 正文

流亭街道加大白沙湾保障房周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

来源:2013-10-29 10:06:12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根据城阳区“建设美丽青岛 迎办世园盛会 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要求,鉴于白沙湾保障房重要位置,为进一步提升环境卫生形象,街道主要采取下列措施,对白沙湾保障房周边环境卫生进行整治:

 1、增加白沙湾保障房周边环卫工人数量,强化责任意识,加大保洁力度,并安排环卫突击队加强对该区域的巡视,保证发现问题能及时处理。

 2、安排专业清理小广告公司不间断对白沙湾保障房周边乱贴乱画及违法小广告进行巡查清理。

 3、加强对白沙湾保障房周边排水沟的清理力度,安排专人定期对排水沟垃圾进行清理。

 4、安排专业洗扫路车加强对白沙湾保障房周边道路的机扫保洁力度,确保该区域道路环境卫生质量。

 5、街道环卫中心与城管中队实行联动,对该区域乱倒垃圾行为进行严厉查处。

 6、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人们的环卫意识,从源头上找问题,保证白沙湾保障房周边环境卫生质量。

更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