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北宅街道廉政教育出实招重实效 落实八项规定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9 08:54: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9日讯 10月25日上午,北宅街道组织组织全体机关工作人员和社区党组织书记、居委会主任、会计到青岛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参观,接受警示教育。北宅街道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解决“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契机,对廉政教育常抓不懈。在节假日和业余时间,坚持所有公车全部停驶。街道专门安排人员对公车的停驶情况进行督察和登记,对不按照要求停驶公车的部门和人员予以通报批评,对造成恶劣影响的,按照相关规定追究党纪政纪责任。党员干部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在工作和生活中要坚持不传谣、不信谣,坚持正面引导和宣传,传递正能量;党员干部要注意维护自身形象,杜绝与身份不符的行为。此外,在重大节日期间,坚持早部署、早提醒、早防范,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文件等不同形式,以坚决刹住利用公款送节礼、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为重点,杜绝不廉洁行为的发生,使党员干部保持警钟长鸣,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做到拒腐蚀、永不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