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气温小幅回升 雾霾天气将尾随而至

来源:青岛晚报-- 2013-10-27 14:06:40 字号:TT

    晚报讯 随着冷空气的远离,昨日我市迎来了晴天,市气象台昨天下午解除了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起三天,我市无明显冷空气影响,全市气温小幅回升,不过,风向转南后,雾霾天气将再次来袭。

    昨日,我市晴间多云,市区北风4-5级转3-4级,市区最低气温 8.9℃,白天的最高气温17.5℃。不过,受冷空气和辐射降温的共同影响,郊区当天最低气温大多都在5℃以下,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3.7℃,最高出现在黄岛莱西均为18.4℃。随着冷空气的远走,昨天下午,市气象台解除了持续2天的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说,今天白天我市晴转多云,南风3-4级转4-5级,明天我市多云转阴,局部有短时小阵雨,南风4-5级,后天受弱冷空气影响,我市部分地区有小阵雨转多云,南风转东北风4-5级,由于无强冷空气影响,今起三天我市气温小幅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市区在18-19℃,其他区市在19-21℃,最低气温市区10-14℃,其他区市4-13℃。受风向转南等因素影响,明后两天,我市将再次出现雾霾天气,气象专家提醒市民关注空气质量监测信息。(记者 徐美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