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SMG招商盛典携手风行网 引爆全媒体“合聚变”

来源:京华网 2013-10-25 10:49:18

    10月22日,上海广播电视台(SMG)携旗下各主力电视频道及百视通、风行网等新媒体公司举行了盛大的2014年度广告盛典。超过500家品牌,近1000位客户济济一堂,聚焦2014年度SMG的创新节目和最热影视剧资源。会上,SMG宣布了新的全媒体产业布局,除SMG常规优势资源外,以百视通、风行网为主的新媒体资源被予以重点推荐。而风行网在大会上所展示的新一代全媒体视频营销方案架构,也引起行业内广泛的关注和探讨。

    SMG看好新媒体 发力台网融合

    此次广告盛典上,SMG方面表示,在以东方卫视覆盖全国、上海地面频道群锁定上海市场的同时,还将致力于塑造SMG节目的全球化影响力,并加快实现新媒体与传统电视的优势互补,打通以百视通、风行网为代表的新媒体资源互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台网融合。此举意在将SMG集团优质的节目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精准触达目标人群,为品牌广告主提供从媒介到营销方案的全方位服务,进一步提升广告效果,提供360度全媒体营销解决策略。事实上,从去年3月SMG百视通入股风行网,风行网和SMG百视通围绕联合策划、联合推广、版权联合采购、联合售卖等层面已经进行了一系列“台网融合”试验。一年多时间内,SMG旗下频道、板块与风行网开展了多层次的联动融合,如风行五星体育频道的创建等,同时也逐步探索出了一套新的业务联合策划、推广的模式。今年8月,SMG百视通再次以3.07亿元注资风行网并实现控股,SMG发力台网融合的决心和魄力可窥一斑。而风行网借助于SMG及百视通在传统电视以及IPTV、OTT的内容和渠道资源,一举成为互联网视频行业内唯一且真正实现4屏全覆盖的视频平台。

    台网融合再升级 风行网推新一代视频

    如果说SMG和风行网融合的第一步是电视节目的输出,即联合制作、联合推广,那么第二步,就是围绕节目内容的跨平台联合招商和售卖。对此,风行网CEO罗江春曾透露,风行网推出的新一代全媒体视频战略中,将从产品、技术发力,结合SMG集团的品牌、内容优势,推出创新的营销策略,“源头定制,全媒体保鲜直送”。今后,广告主将不必再对应一个个独立的渠道,风行网将打通IPTV、OTT、PC视频和移动视频,直接生产“整合”的内容,并通过“全媒体营销整合中心”,为广告主提供一揽子营销解决方案。由此,广告主的投放成本将大大降低,而广告到达率和精准度将大为提高。而打通了SMG和百视通渠道的新一代全媒体视频平台,也将随之促进风行网广告的单位创收能力大幅提升。

    强强联手引发全媒体“合”聚变

    SMG集团是全国唯一一家覆盖电视,IPTV、OTT、PC和移动端的传媒集团,百视通则是全球最大的IPTV运营商,而风行网是拥有5.09亿用户的国内领先互联网视频平台,这三者强强联手所打造的台网融合,必将在整个电视及互联网视频领域引发不可估量的巨变和影响。对此,风行网借用经典公式E=MC²,赋予其一个新的定义,来表达台网融合的“合”聚变,即E=MC²:media of comprehensive coverage,也就是全媒体覆盖,寓意是台网之间的聚合将会在全媒体范围产生变似核聚变的强大效应。据悉,SMG、百视通和风行网还将继续深化影视剧及体育、新闻等重点内容的联合采购,扩大目前现有片库的规模,把更多的精彩内容呈现给观众。而随着SMG、百视通和风行网融合的逐渐深入,未来所构建起的一个完整的、立体的视频营销——新一代全媒体营销解决方案,这也是目前行业内其他企业所不具备的。而“合”聚变所引发的全媒体效应,也将在风行网新一代全媒体视频的平台上为我们逐一展现。

更多
-
相关链接

上一篇:风行网台网融合成原创节目本土化摇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