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家长参与学校管理 福州路小学家长委员会成立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4 21:29:4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24日讯 10月24日,青岛福州路小学新一届家长委员会举行了成立大会。该校家委会的改选成立,将突破以往学校统领所有工作的方式,改由家委会共同协商组织学校的各项活动。

    在经过前期家长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之后,青岛福州路学校新一届家长委员会最终由40名家长组成。其中会长1人,副会长2人,常务理事4人。每个年级除各班的家委会成员外,还任命了各年级的家委会组长,形成层层把关,逐级上报的组织结构。

    成立大会上,该校家委会的负责人结合学生饮食安全,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等家长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向与会的家长汇报了学校前期的工作,并围绕学校“幸福育人,育幸福人”的办学理念介绍了新学期学校的各项工作。随后,新一届家委会会长聂广明代表家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各位家长会员能担当起作为委员的一份重责。最后,家长们共同聆听了岛城享有盛誉的曾莉老师的《让品德为孩子的健康发展奠基护航》为题的讲座。

    “我们相信,学校家长委员会成立后,学校将能更加及时了解家长心声,提高教育教学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们也希望家长委员会能把工作做落到实处,充分发挥家长教育资源的作用,提高家长教育子女的水平,促进学校的教育改革。”福州路小学的负责人对记者表示。(青岛新闻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