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高尔夫绘画第一人” 画家李小鉴作品展在青举行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20 11:01:3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2013年10月18日,“高尔夫画家李小鉴作品展”在青岛奥帆基地中航翔通游艇会开幕。记者从画展现场了解到,本次展出的作品,囊括了画家李小鉴先生自2007年涉足绘画以来的许多优秀画作,而他用艺术眼光发现生活之美的态度,更令慕名前来欣赏其作品的“粉丝”们心生赞叹。

    “为高尔夫而生” “痴心”运动健康

    李小鉴先生,作为目前中国首屈一指的高尔夫画家,多年来专事高尔夫题材的绘画艺术探索,成绩斐然。曾被2008年的《高尔夫周刊》评为“中国高尔夫绘画艺术的倡导者和实践者”,可以说是中国高尔夫绘画第一人。其作品和创作活动深受国内外各大媒体关注,不少高尔夫爱好者也十分喜爱他的作品。

    有人曾称他为“为高尔夫而生的画家”,对此,李小鉴说道:“很感谢业内外喜欢我作品的人,给我如此高的评价。细致地感触每个高尔夫球场,我发现了与运动时的球场不同的一面,那种运动与健康生活结合的感觉,促使我更用心地去描绘风格迥异的高尔夫。”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