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秋冬护肤首选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

来源:-- 2013-10-16 15:58:48 字号:TT

   秋冬季节什么最重要?当然是护肤!正式进入干燥的秋冬季节,很多MM的肌肤无法适应,皮肤变得敏感脆弱。想要在秋冬拥有无瑕美肌?全面的护肤工作必不可少!此外,现在越来越多的女性已经真切地感受到“天然蔬果护肤”的魅力所在,为了让你在秋冬季节做好全面肌肤保湿美白工作,雪完美PXE全新推出了蓝莓活肤亮白系列,从美白到滋润,从清洁到护肤,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一网打尽。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由雪完美护肤研究中心针对年轻肌肤全新研制,萃取世界多个地区的新鲜果蔬汁,利用低温液化技术,使萃取液保持在新鲜营养的状态,并直接作用于肌肤,任肌肤愉悦地饱尝瓜果蔬菜的盛宴。雪完美PXE原料采自世界极品果蔬,纯天然种植基地——倡导原生态。为了保证原料的天然纯净与充足供应,雪完美公司更是直接在加拿大建立了蓝莓种植基地。

  雪完美在加拿大的蓝莓种植基地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由三种最主要的纯天然鲜果精华组成:蓝莓,奇异果和玫瑰果,能够完善并适用于任何护肤习惯,各种鲜果独有的清香令人无限神往。

  蓝莓,被誉为“黄金浆果”,是世界粮农组织推荐的五大水果之一,含丰富的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能够抵制紫外线,凭借较高的保健、美容养颜价值而风靡全球。与其他新鲜水果和蔬菜相比,抗氧化效果极强的蓝莓花青素含量堪称蔬果之最,在欧洲被称为“口服的皮肤化妆品”,是比维生素C和E更强效的抗氧化剂,具有双重保护作用,从内部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改善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病和波纹,甚至消除疤痕、祛除色斑、美白肌肤。

  此外,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还饱含奇异果精华,这种蔬果中的“维C之王”,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能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侵害,有效美白肌肤。

  玫瑰果,其中饱含的玫瑰果油富含γ-亚麻油酸、不饱和脂肪酸等成分,能够深入滋润肌肤,提供养分,改善肌肤暗沉,令肌肤柔软有弹性。

  花青素含量极高的蓝莓再搭配奇异果丰富的维生素C,注入肌肤活力,正面对抗自由基,扫除暗沉。另外,富含的玫瑰果精华可以深入滋养,轻松击退干燥,保持肌肤弹润白皙。三大强效美白滋润成分就构成了全新的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

  看了上面这些,你是不是很心动?目前,雪完美PXE推出的蓝莓活肤亮白系列包括多款全新产品,为你的肌肤提供最全面的呵护,并为你提供前所未有的亮白多重修护保证。下面就逐一为你介绍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的各位宝贝:

  1、蓝莓活肤亮白洁面乳——洗去暗沉,肌肤亮白有活力

  要彻底打通肌肤的通道,让其能更好地吸收,就必须先从清洁出发。质地温和细腻的蓝莓活肤亮白洁面乳,利用稠密丰富的泡沫携带多重养分深入肌肤,带走毛孔内多余油脂、污垢及残余化妆品,祛除色斑、美白肌肤同时,又能洗去疲惫暗沉,有效地减少因为辐射造成的肌肤影响,留下适度滋润,令肌肤清透、舒适不紧绷。清洁同时,还能感受来自大自然清新的蓝莓独有气味,新鲜,看得见!

  2、蓝莓活肤亮白精华水——清透爽滑,柔润肌肤

  蓝莓活肤亮白精华水同样饱含了蓝莓精华,具有清透爽滑质地,能二次清洁肌肤,能够有效软化角质,疏通毛孔,快速补水滋润,为肌肤导入并储备大量水份,同时提高肌肤自身修护及对外界的防御功能。特别是整天对着电脑的MM们,一天对着电脑下来,脸上早就干巴巴,失去弹性和光泽了,使用蓝莓活肤亮白精华水,及时补充水分,就像给饥渴的皮肤淋上久违的甘露一样,补水的同时又能起到防护的作用。更能赋予肌肤柔润感,令肌肤水嫩、光滑、有弹性。

  3、蓝莓活肤亮白精华乳——细滑轻盈,肌肤亮白弹润

  这个充满神秘而特别的瓶子,集合蓝莓高浓度鲜果精华及雪完美PXE的尖端科技,特殊的水包油包水型复合乳状液,能延长有效成分的作用时间,同时,乳清般的质地,迅速渗入肌肤深处,超强吸收,超强修护,有效减少皮肤色素斑、干燥、暗哑等损害。触感轻盈,肤感卓越,清透亮白肌肤自然呈现。

  此外,蓝莓活肤亮白精华乳的独特之处,还在于它能在肌肤内形成一层抗氧化保护膜,这一层膜可以锁足水份,缓解皮肤失水,保持水油平衡,又可以抵制外界电磁波对皮肤的伤害,有效地减少因为辐射造成的皮肤色素斑、干燥、暗哑等损害。对于经常对着电脑工作的MM就最适合不过了!

  4、蓝莓活肤亮白眼部精华素——一触即融,让你电眼十足

  眼部是女人脸面上最生动最具吸引力的诱惑地带,心理学家甚至断言,好女人的一双媚眼的杀伤力足以媲美核武,因此,爱美的女人绝对不能放松这部分呵护。蓝莓活肤亮白眼部精华素结合了半透明水质啫喱,一触即融,肌肤立刻吸收,清爽不黏腻,更将将大量鲜果精华输入眼部肌肤,用后肌肤于顷间更生,绽放青春诱惑,肌肤焕发透亮光泽,效果实时可见!

  此外,蓝莓活肤亮白眼部精华素蕴含丰富的蓝莓精华,不仅补给眼部肌肤充足水分与营养,清爽易吸收,缓解眼部干燥,给眼周肌肤以轻柔呵护。同时,深入肌肤的蓝莓精华还可以加速眼部血液循环,强化视力,抵抗眼部疲劳,一举两得!

  5、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白皙剔透,充满年轻活力

  要一心一意地把水果护肤进行到底,要帮肌肤捉住水分并牢牢锁住,全天候保湿,那么一瓶滋养面霜是最佳的选择。膏状的蓝莓活肤亮白滋养面霜能有效滋润肌肤而不油腻,更能够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层,补充并锁住水分与营养,并且修复受伤的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从而从内部改善皮肤的健康状况,祛除色斑、美白肌肤。同时减少外界环境对肌肤的刺激,保持肌肤水嫩柔润。

  雪完美PXE蓝莓活肤亮白系列,采自世界各地极品水果提取,承袭了畅销不衰的纯天然瓜果美容潮流,五款明星产品,全面呵护你的肌肤:抗氧化、祛除色斑、美白肌肤,抵御外界电磁波、紫外线对皮肤的侵害,令肌肤柔软有弹性,轻易助你对抗干燥秋冬季节,让你拥有纯净无暇的肌肤。在雪完美PXE全新蓝莓活肤亮白系列的打造下,你一定可以纵容你溺爱自己的心,在秋冬季节轻松养出亮白魅力肌肤,悄悄地散发出震撼人心的美肌魅力!

  想了解更多雪完美详情,请登录雪完美官方旗舰店:

  或扫描雪完美官方微信二维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