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青岛社区> 大头条 > 正文

流亭街道环境卫生整治全面推进

来源:2013-10-15 15:18:38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5日讯 流亭街道根据市、区“建设美丽青岛 迎办世园盛会 大干300天”市容环境十大整治行动等工作要求,在全街道积极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打造洁净、有序的城市环境。

    街道环卫中心严格落实环境卫生网格化管理体系,加大投入,不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目前,全街道已投资530余万元,对重点区域、路域进行整治,加大了双元路、仙山西路、双埠立交桥周边及白沙湾保障房周边整治力度。针对出现的各类问题,采取机械化清扫和人工保洁相结合模式加强卫生保洁整治,并新增垃圾小屋10余组,更新路边石1000米,补植草皮3500平方米;同步协调相关单位,对双埠立交桥下新铺植草皮1万余平方米。

    街道已累计出动各类机械110余台次、人工1600余人次,清理各类垃圾580余吨,对赵哥庄大排水沟、西果园垃圾点、青银高速连接线、黑龙江中路、空港工业园、流亭工业园、春雨工业园、流亭市场、高家台市场、机场周边及汽车北站周边等重点路域环境卫生进行了全面集中整治,使全街道卫生环境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改观。(通讯员 柳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