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海尔商用冷柜及商用冷冻柜斩获中国销量“双第一”

来源: 2013-10-15 15:11:19

    2013年10月15日,“第十六届中国(天津)冰淇淋乳品原料及加工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天津召开。期间,世界权威市场调查机构欧睿国际发布最新报告--2012年度,海尔商用冷柜及冷冻柜中国销量均排名第一,这也是海尔商用冷柜连续两年获此成绩。

    15日上午,欧睿国际在海尔商用冷柜展区公布了最新的调研报告结果: 青岛海尔商用冷柜,在2012年度,以超过40万台的销量,在中国国内商用冷柜市场中排名第一。这是海尔商用冷柜继去年获得“全球第一品牌和制造商”两项全球第一后再度斩获殊荣。发布会现场,海尔商用冷柜总经理宋克先生,向各位合作厂商、合作伙伴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创新的“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更全面的服务,达成更深层的战略合作。

    海尔展区人头攒动卓越科技提升用户体验

    由于海尔品牌知名度较高、多年蝉联市场销量冠军,加之拥有能为用户带来卓越体验的冷链解决方案,短时间内海尔商用冷柜展区前就聚集了众多用户。一位企业高管对海尔的研发及创新颇为认可,他说:“海尔总是站在用户角度考虑问题,根据我们日常运营过程中遇到的困扰,提出符合实际的解决方案,例如针对商超在售卖过程中食品安全问题,海尔就推出了防灰尘、细菌的健康型速冻岛式冰柜,更为重要的是在创新功能的同时,该产品也很节能,每天就为商超节约很多度电,身为管理者,我们当然非常喜欢用这样的产品。”

    作为中国领先的食品饮料终端冷链解决方案服务商,海尔商用冷柜始终把用户需求难题作为课题。围绕大卖场、连锁超市、便利店,销售旺季服务困扰,海尔率先自主研发独立制冷单元系统,开创一站式服务全新体验模式;针对食品饮料行业客户销售旺季资金问题,海尔推出了多种灵活支付货款的融资租赁业务模式;为了更好解决食品饮料行业客户对物流配送、服务及时性,海尔商用冷柜在全国布局83物流库、建立2200家核心服务商和24小时VIP客户服务专线4006992008。正是这些科技创新,使海尔产品的用户体验又提升了一个高度。

    保鲜、节能优势受瞩目

    在展会现场,海尔商用冷柜的保鲜与节能解决方案,也成为吸引用户驻足海尔展区的一个重要原因。海尔冷柜采用高效制冷模块,深冷速冻,大冷动力设计,使食物冻得快、冻的透,保证了食品的口感和食用安全;首创的逆循环速冷技术使冷柜从根本上达到节能目的。

    此外,海尔商用冷柜推出的全生命周期模式在提升客户管理能力方面作用显著,该模式从产品、服务、用户入手帮助企业做到效益最大化。一位企业高管说:“前期终端冷链设计、规划,以及中期设备管理及维护,都是困扰我们的重要问题,而海尔全生命周期服务模式有针对性地解决了这些问题,将会成为支撑企业冷链管理走向合理化、有序化、长期化的有力保障。当前,我们正携手海尔集团加强冷链终端建设,围绕华南地区,进一步拓展全国市场。”

    在展会上,海尔商用冷柜还借助微信公众平台开展了一系列互动体验活动,不仅引来了众多国内消费者和行业专业人士,许多国外客商也纷至沓来,共同分享完美体验瞬间。

    通过参加上海、天津的两次冰淇淋展会,海尔不但完美展示了行业引领的解决方案,更增加了客户对海尔商用冷柜产品和品牌认知,架起与客户互相了解的桥梁,未来海尔将通过持续创新为冰淇淋、速冻食品等冷冻食品的冷链发展提供最有力的支撑。

    【延伸阅读】

    关于海尔商用冷柜:

    青岛海尔特种电冰柜有限公司隶属于海尔集团,海尔商用冷柜经过十余年的发展,全球生产基地达到7个,年生产能力超过600万台,在市场中独占鳌头,成为引领行业的先锋,在海尔冰箱问鼎世界第一规模的国际化道路上,海尔商用冷柜已经走在了最前沿,并一跃成为全球最大的冷柜生产基地之一。可生产从20到1400升卧式冷柜、立式展示柜、厨房冰箱、酒柜、客厅冰吧、科研医疗柜等不同容积段、不同系列的产品,涉及饮料、冰淇淋、乳品、速冻食品、啤酒、便利连锁、烘焙、军供、医疗九大类行业客户。据欧睿数据显示,2011年海尔商用冷柜以25.6%份额高居中国商用冷柜市场销量第一。海尔商用冷柜作为商用冷链解决方案全程服务伙伴,秉承全程全心的服务理念,突破行业瓶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解决方案。

    

-
相关链接

上一篇:绿色环保可降解 伊利小包装盒里的大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