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帆船之都邮局开张 特色邮品尽显帆都韵味(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3 16:28: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3日讯  2013年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青岛站比赛将于10月12日至19日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举办。记者日前在市南区邮政局了解到,为更好的在比赛期间为参赛运动员及观众等人群提供青岛特色邮品和多方面的邮政服务,进一步满足客户对邮政服务和收集纪念邮品的需求,“帆船之都临时邮局”在10月12日开张纳客,现场推出多款此次赛事纪念邮品及青岛风光、世园会等二十多款纪念邮品,并提供现场免费加盖风景纪念戳、实寄等邮政服务。

    据悉,“帆船之都临时邮局”在营业期间启用“山东青岛 帆船之都(临)1”日戳,同时为配合世界杯帆船赛,启用“2013年国际帆联世界杯帆船赛”风景日戳一枚。市南区邮政局还发行该赛事双联明信片一枚和邮资纪念封一枚,如再加盖上风景日戳和纪念邮戳,更具收藏纪念价值。(记者 张力伟 通讯员 朱应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