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龙山动态 > 正文

市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基地在龙山商业街创办

来源:-- 2013-10-11 15:30:04 字号:TT

    青岛四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创办、龙山商业街协办的青岛市大学生电商创业孵化基地,9月29日正式入驻青岛龙山商业街。目前,创业大学生的招募工作已基本完成,正在陆续进驻进行门店装修等开业前准备。创业孵化基地计划于10月底揭牌。

    入驻的创业大学生,主要通过孵化基地提供的与知名电商网络合作的电商交易平台,进行线上网站和线下实体店相结合的模式经营。这也是龙山商业街低成本创富理念的又一探索性实践活动。必将在大学生就业非常困难的时期,对我市大学生就业起到引领示范作用。

    青岛市人防地下商业街管理中心

    2013年10月11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