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200名少先队员齐聚比如世界 开展自救自护(图)

来源:-- 2013-10-11 09:46:1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1日讯 昨天下午,全市中小学基层少先队组织和少先队员代表齐聚青岛比如世界,参加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少工委联合举办的青岛市少先队庆祝建队64周年暨“快乐追梦伴童年,平安自护促成长”主题竞赛活动。来自全市各区的近200名少先队员参与了竞赛。

    今年的10月13日是第64个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日,青岛市少工委要求各基层少先队组织要结合“红领巾相约中国梦”活动和体验教育活动的广泛开展,依托各种教育资源和社会力量,积极开展“自救自护知识”的研究性学习,通过开展安全应急演习、模拟情景训练和各种自救自护类游戏活动,引导少先队员在快乐中学习,在潜移默化中受教育,把安全知识更好地转化为能力和技巧。鼓励各区市结合实际,丰富“平安自护”体验教育活动的形式,可以在校园内组织小规模的“平安自护一日营”或竞赛活动。10日在比如世界举行的多种内容的自护体验竞赛活动既是值得提倡的方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