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流亭街道开展建筑工地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10 15:13:1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10月10日讯 连日来,流亭街道建管科联合区建管处成立检查小组,对全街道的建筑工地进行了环境卫生拉网式大检查整治行动。

    检查人员对流亭街道辖区内在建的35处建筑工地的围档设置、渣土堆放、现场扬尘、密目网设置、车辆清洗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清理,对个别存在问题的建筑工地,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并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截止到目前,建筑工地已进行土方密目网铺设覆盖3000多平方米,按要求设置了新型围档8000多米,35处工地都已配备了运输车辆进出冲洗设施。通过建筑工地环境整治行动,进一步强化了各项监管措施,细化了工作责任,全街道建筑工地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下一步,流亭街道还将进一步完善建筑业网格化和模块化监督管理机制,不断完善建筑工地管理负责人制度,对建筑工地安全施工、环境卫生等严格实行实时监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