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 正文

青岛国际电商基地落户山东城阳 11月开工建设

来源:青岛日报-- 2013-10-09 14:45:09 字号:TT

    位于山东青岛市城阳区流亭街道的青岛国际电商基地项目日前基本完成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预计11月开工建设。该项目将为城阳区乃至青岛市的中小网商、个人网络创业者带来福音,并将推动城阳区电子商务产业快速向前发展,完善电子商务服务商圈和产业链条。

    据悉,青岛国际电商基地在助力电商企业升级、促进传统企业转型、扶持大学生创业等方面将发挥积极作用。该项目由青岛良木集团投资建设,计划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全部用于电子商务及配套建设。功能主要包括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基地、物流、酒店、休闲商务洽谈、培训、会议、摄影、服务中心等公用设施和沿街商业项目,投入运营后预计实现年营业额3亿元,实现税收1500万元。

    青岛国际电商基地——良木淘宝电商创业园投入运营后,城阳区委、区政府、流亭街道和创业园将针对入园企业陆续出台一系列帮扶支持和优惠政策。投资方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产业品牌、产业资源等打造电子商务生态圈,扶持产业一步步成长壮大,吸引更多社会资源向电子商务转移,降低电子商务商家的经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促进电子商务人才的培养和交流,努力为城阳区的中小网商、电子商务企业打造一个“孵化器”和服务平台。(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