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获评首届企业文化建设双十佳先进个人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0-09 09:26:04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企业坚持先进文化引领,创新发展观念,转变发展方式,凝聚发展力量,实现持续健康发展,青岛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经信委、市国资委、市工商局等部门,组织开展了青岛市首届企业文化建设“双十佳”评选活动。在集团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和战略发展部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申报工作。

    最终经各位专家评审,王磊董事长荣获“双十佳”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9月29日,王磊董事长在青岛电视台800米演播厅,出席了“全市企业文化建设文艺汇演汇报演出暨首届企业文化建设‘双十佳’颁奖典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