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海尔冰箱“别说你会用冰箱!”中奖名单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30 18:43:0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海尔冰箱“别说你会用冰箱!”有奖参与活动,于2013年9月30日圆满结束,恭喜下列表单中出现名字及联系方式的网友,请在2013年10月9日、10日、11日上午10时-下午6时,到青岛新闻网(市南区宁夏路288号市南软件园5号楼8层),领取相应的活动奖品。

    领奖时,需出示参与人的身份证,代领者亦应出示委托其代领的参与人身份证。活动奖品逾期未领者,视作自动放弃。

    活动一:主题:繁乱冰箱,吐槽走起!

    参与方式:吐槽冰箱使用中的各种烦忧,如收纳空间小、异味重、易结霜、冰箱不易分区分层等问题,字数在30字以上(含标点),每日将有20位幸运网友,获得知名品牌洁丽雅毛巾礼盒一份。

    中奖网友名单如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