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解放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小宁一行考察机械总公司

来源:-- 2013-09-29 08:49:49 字号:TT

    9月14日,解放军理工大学副校长张小宁一行七人莅临机械总公司指导工作,旨在加强沟通、交流,探讨技术、产品合作。华通集团董事、澳柯玛集团董事长李蔚,总公司马小维总经理、黄宏副总经理等参加了会见。

    机械总公司总经理马小维首先向客人系统介绍了机械总公司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年来总公司为国防军工配套的产品、服务,以及打造“青岛机械,服务军工”品牌的发展规划。客人们听了很有感触,对总公司有了系统了解,并对全橡胶履带、功能纳米和先进复合材料、数码迷彩涂装、神盾防水等产品及技术甚感兴趣,愿意展开项目合作或引介对应客户。客人随后参观了青岛航天半导体研究所的超净车间和青岛开世密封的320项目厂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