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十一出游 飞赛乐一粒护全程

来源:-- 2013-09-27 16:34:46 字号:TT
 

随着十一黄金周的临近,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假期出游。其中以家庭为单位的出游往往是扶老携幼,途中还要转换各种交通工具,所以准备晕车药是一项必不可少的功课,那么如何在琳琅满目的产品中挑选一款适合全家人服用的晕车药呢?

据专家介绍,晕动病与内耳前庭平衡感受器官有直接关系。由于儿童的前庭功能正处于发育阶段,还不够完善,对颠簸等刺激更敏感,从而孩子晕车的现象更普遍,也更严重。而对于老年人来说,因为身体的生理器官逐渐衰退,也极易发生头晕、呕吐等晕车症状。另外,睡眠不足、胃肠不好、头痛感冒等内在原因,也可能诱发晕动症。

为了避免旅途中出现一人晕车,全家担忧的尴尬场面,选择一款高效安全的晕车药尤为重要。业内专家提醒:传统晕车药含有抑制神经兴奋的镇静成分,副作用较大,老人儿童这样的特殊人群要尽量避免使用。如果孩子或老人晕车严重,可以选择新一代晕车药飞赛乐

据悉,飞赛乐主要成分为盐酸苯环壬酯,与其他传统的抗晕产品不同,因其在成分上的独特发明,被列为国家一类新药。飞赛乐用量少,单粒剂量仅2毫克,是传统晕车药的6%。使用时,02岁的婴幼儿每次服用1/31/2粒,214岁的儿童服用半粒即可。不仅用量少,飞赛乐的药效持续时间可高达12小时,对于成人来说,全程服用1粒即可。此外,飞赛乐不含抑制神经中枢或消化神经的成分,高效预防了服用传统晕车药后口干、嗜睡、胃痛、心悸等不良反应,对老人和小孩来说更安全。

最后,专家提醒,晕车一族出行前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乘车前尽量不吃或少吃东西、乘车时可坐汽车的前部、保持车内通风等方法都会减轻晕车症状。做好各项安全准备,带上飞赛乐,充分享受十一长假的旅程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