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3年热销楼盘大起底 世茂玉锦湾资源垄断占先锋

来源:-- 2013-09-26 09:49:16 字号:TT

    中国指数研究院的针对性研究指出,成都已成为1.5线城市的代表,而成都房地产市场也成为国内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各标杆房企纷纷进入成都市场并取得不俗的业绩。

    而分析成都的高端市场发现,2013年上半年世茂玉锦湾完成了8亿元的销售成绩,这一销售业绩可以与成都楼市的标杆产品誉峰相媲美。不同的是,世茂玉锦湾并不以奢华豪装著称,那么资源垄断优势是促成该项目突围的重要原因,这同时也反应出了成都高端物业更加注重品质竞争的发展趋势。

    标杆房企逐鹿成都

    世茂地产后来居上

    万科集团是进入成都市场较早的房企之一,自1999年进入成都至今已发展了14年,视建筑质量为底线的万科地产,在成都市场同样以注重房屋细节品质而受到市场认可。根据有关部门销售备案数据,万科·五龙山在今年上半年累计完成销售4.91万平方米,成为成都高端别墅楼盘的销冠,万科·五龙山作为成都山居豪宅产品的代表,依托原山资源而成为主城区唯一一座城市原山高端项目,从而奠定了在成都高端市场的中的地位。

    进入成都6年时间,却已连续三年成为年度销售冠军的保利地产,无疑是标杆房企进军成都房地产市场最为成功的案例之一。成都保利在2013年上半年销售额额达60亿元,再次成为上半年成都楼市的销售冠军。根据透明房产网的相关统计,保利·香槟光华以销售面积10.41万平米、成交1323套的成绩成为主城区住宅销售榜单的第四。据了解,保利·香槟光华以创新的户型设计,56㎡可变两房,78㎡可变三房的户型,户型赠送率较高,空间尺度大,从而赢得了刚需置业者的倍加青睐。

    作为十大标杆房企的世茂地产,进入成都楼市的时间稍晚,2010年首次亮相至今也不过3年时间,但成都世茂所开发的两个项目均能成为所在区域楼盘销售冠军,标杆房企所具备的实力可见一斑。最为值得关注的是世茂玉锦湾,2013年前6个月销售额达8亿元,成为成都市区高端住宅销售冠军。据了解,世茂玉锦湾自去年开盘以来共计完成了20亿元的销售总额,这在成都的高端物业市场也较罕见。单盘20亿的销售业绩,证明了高端豪宅产品的地段和资源仍是其赢得市场的关键,占据内环猛追湾核心地带,坐拥“一江两公园”的自然资源,使得玉锦湾具备了极强的排他性和市场认可度。

    绝版地块稀缺资源

    世茂玉锦湾因资源垄断而突围

    众所周知,随着成都高端豪宅市场的发展,目前成都楼市的大户型产品已有不少,而世茂玉锦湾却能在半年内能热销8亿,突围于高端物业市场。

    在成都一位资深业内人士看来,世茂玉锦湾的资源垄断性成就了该项目的成功,地处成都市内环核心地带猛追湾板块,紧邻红星路金融中心、建设路商圈和电视塔休闲区三大成熟商圈,属成都市内环唯一高端建筑综合体。同时,该项目还拥览“一江两公园”的自然资源,锦江、活水公园、成华公园近在咫尺。这种绝版的地理位置和所拥有的稀缺自然资源,使得世茂玉锦湾在众多大平层产品中成功突围。

    熟悉成都市场的人都知道,位于城南的誉峰,自入市以来便成为成都豪宅产品的标杆,其奢华豪装的理念也使得不少开发商竞相模仿。然而,根据相关统计数据,誉峰在上半年销售备案面积近4万平方米,而根据其销售均价20000元/平方米的价格来计算,成都高端豪宅市场的标杆产品誉峰在2013年上半年销售总额也不足8亿元。

    那么,世茂玉锦湾的热销也印证了成都豪宅市场的发展趋势,一味追求奢华豪装的产品已经不甚合符高端置业人群的需求。如若占据“地段+资源”的高端物业能注重品质提升,势必能得到高端人群的青睐。

    据了解,世茂玉锦湾的开发商是世茂地产,被业界赞誉为“豪宅教父”,曾在国内首创房地产的“滨江模式”。世茂玉锦湾不仅继承了世茂的豪宅血统,同时还积极探索项目品质的提升之道。

    据成都世茂相关负责人介绍,世茂地产启动了“云服务”计划,其目的在于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率先推动住宅产品品质的提升。而其中的“装修云”,更是实现了豪宅的定制化,而“云服务”将于今年下半年在成都市场落地。

    至此,世茂玉锦湾因资源垄断性而领军成都高端豪宅市场,而“云服务”计划的落地执行,将极大增强玉锦湾的品质感,为其发展提供更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