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欧亚经济论坛明召开 西安网直播

来源:-- 2013-09-25 11:41:06 字号:TT

    西安网讯 (记者 韩涛)明日,第五届欧亚经济论坛将在古城西安盛大开幕,这是欧亚各国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合作发展新篇章的一次重要盛会。来自欧亚各国的政要、企业家和学者将再度聚首,交流合作信息、共谋发展大计。西安网作为本届大会唯一指定网络合作媒体,将直播开幕式盛况,同时为其它网媒提供直播信源。

    西安网为唯一获准入驻开幕式现场直播网媒

    在26日的开幕式中,西安网作为唯一入场直播的网络媒体,将与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同时直播开幕式盛况。西安网是我市唯一一家取得国新办新闻牌照的网络媒体,早在2011年,西安网就曾是2011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合作伙伴,独家直播了世园会的开、闭幕式,在开园期共完成世园直播访谈186期,积攒了丰富的现场网络直播经验。在本届盛会中,西安网的身影再次展现其中,更好的为欧亚经济论坛服务。

    西安网多角度、全方位备战欧亚经济论坛峰会

    据西安网总监吴颖锋介绍:网络媒体作为本届峰会宣传的中坚力量,有着独一无二的传播优势,为了确保本次盛会网络直播万无一失,西安网早已经做了精心准备,不但要生动形象地为网民呈现欧亚经济论坛会议,更要突出网络媒体覆盖面大,贴近于民的特色,此次西安网采用视频直播、图文直播、微博直播三种方式对开幕式进行播出;视频直播是西安网联合我台新闻综合频道共同直播本届峰会开幕式现场;图文直播是西安网在开幕式期间利用现场图片,演讲稿件、会议议程等做文字类现场直播;西安网还利用微博这一大众传媒,不但展现开幕式现场状况,同时为网民带来开幕式场外的一些鲜为人知的实时消息和记者的所见所闻。

    另外,在西安网及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平台上,建立了“欧亚经济论坛”大幅宣传广告、设立大会专题等,设立记者跑会等板块,派出多路记者对大会各个分会场为网民第一时间带来新鲜、及时、全面的新闻报道。

    此次大会西安网不但为新华网、中央政府网等多家中央级、省级网络媒体提供直播信号,同时,西安网络广播电视台还将携手全国40多家CUTV城市联合网络电视台,采用CDN加速系统,让全国网民清晰、流畅的了解及观看这一国家级盛事,截至目前,西安网各项技术平台均已经调试完毕,工作准备到位,严阵以待迎接第五届欧亚经济论坛峰会的召开。

    点击进入专题:2013欧亚经济论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