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信息化评选 掌众获最具影响力奖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24 14:09:4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始创于2009年的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权威奖项评选,近日再次强势来袭。据了解,这一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等权威媒体联合主办、由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权威专家评审的评选活动,近年来大大鼓励了行业信息化的进一步健康有序发展,作为中国信息化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第五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3中国行业信息化颁奖盛典”再次启航
,于2013年9月12日在北京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召开。活动中重点展示了信息化在行业应用中的优秀应用案例、产品及解决方案等。值得关注的是,青岛本土信息化强势企业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获评“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代表岛城该领域企业,收获了行业专家的一致肯定。

    记者从评选活动上了解到,此次奖项评选邀请到了来自主管部门领导、国内著名信息化专家、CIO及信息机构负责人、咨询机构及获奖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在内的各界人士,共计400余人。本次活动由中国计算机报社、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共同组建的活动组委会全权负责,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主动参与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面向全国的软件产品、硬件、行业信息化解决方案、城市信息化、物联网、云计算等。评选结果将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

    奖项评选就企业突出贡献、企业成长力、企业影响力等一一评点,对本年度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内的创新与贡献人物也逐个给予了奖励。更多的关于办公软件、操作系统、中间件、虚拟化软件等方面的创新产品,也在本次活动中斩获了荣誉。回顾往届,世界瞩目的英特尔公司、联想等企业,都曾在该评选活动中获得了认可与肯定。

    而放眼本地,青岛的众多该行业企业也踊跃申请参与了本次评选。其中,作为山东最早、最大的集研发、定制于一体移动互联网公司的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在本届评选中荣获“2013中国移动互联网信息化最具影响力企业奖”,掌众移动互联网产品,凭借面向企业提供的手机APP快速开发及运营指导服务,目前所服务的客户已经覆盖近二十个行业,帮助和指导客户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自媒体平台的建设和移动营销战略的实现,同时帮助客户有效降低运营成本,提高投入产出比,被业内专家与客户评价为“未来最具上升空间的企业”之一。(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