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八卦图片 > 正文

大胡子与混血美女订婚 戴维斯女友情史丰富(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3-09-16 13:01:07 字号:TT

伊萨贝拉-布鲁斯特

  2/6

  伊萨贝拉-布鲁斯特

  据美国周刊消息,NBA球员巴朗-戴维斯和伊萨贝拉-布鲁斯特订婚,即将正式迈入婚姻殿堂。

  消息称这对情侣几周前完成订婚,伊萨贝拉8月22日在自己的脸书上公布了这消息。这是两个人各自的第一段婚姻,但是伊萨贝拉却有着丰富的恋爱史。

  她是《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女主角乔丹娜-布鲁斯特的妹妹,去年被曝出和美国女歌星凯蒂-佩里的前夫拉塞尔-布兰德约会。这位巴西和美国混血美女,在2009年还曾被报道与男演员布拉德利-库珀(《乌云背后的幸福线》),以及2010年与米洛-文提米利亚(《超能英雄》)恋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