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社会广告 > 正文

中建三局沙滩运动会开赛 建筑工人赛场扬威(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6 08:36:31 字号:TT

中建三局沙滩运动会开赛 建筑工人赛场逞英豪

    近日,中建三局总承包山东分公司第四届沙滩趣味运动会在青岛石老人海水浴场火热开赛,来自各片区施工项目的近100名一线建筑工人组成8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共设置了“勇往直前”、“持之以恒”、“角斗士”、“精益求精”、“精打细算”、“超级障碍赛”、“海中拔河”七大项目,采取累计得分的形式决出冠亚季军。在整个比赛期间,石老人沙滩上热闹非凡,加油声也此起彼伏,引来不少游客驻足观看,纷纷感叹:“中建三局真是个好企业,为员工组织这么精彩而有趣的活动”。

    比赛中,选手们充分利用道具,想方设法节省时间,你追我赶,大显身手,在传统的“海中拔河”比赛开始后,队员们都卯足了劲,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任凭阵阵海浪的冲击。经过近三个小时的体力和毅力考验,这场充满趣味性和增强团队凝聚力的沙滩趣味运动会在大家的笑声中落下帷幕。青岛涵碧楼项目凭借优秀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摘得桂冠,青岛午山馨苑-机关联合代表队和烟台片区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通讯员 代莉 曲丽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