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市民疑在亚马逊网上买到翻新机 客服称过保不予退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3 17:43:54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网购性价比虽高,但质量是否过关,一直成为令人担忧的问题。近日,网友石先生联系到本网记者,称自己几个月前在卓越亚马逊网上购买的一部摩托罗拉手机,突然出现故障无法开机,送去检修却发现手机主板早已锈蚀,看着崭新无恙的外壳,他不禁怀疑自己买到的是一部翻新机。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买家:用60天后不能开机,拆机主板竟全锈蚀

    石先生对记者说,家里老人用惯了这款手机,他费尽周折才在网上找到同款产品。“今年5月中旬,我一时图便宜,就在卓越亚马逊网上一家名为叮当数码的店里,购买了一部摩托罗拉A1600黄金版手机。当时收货时,外包装封条就是打开的,盒子磨损很严重,但我一直信赖亚马逊是大品牌,也没多想就收货了。但是,用到7月31日,机器就突然开不了机了,我去摩托罗拉专修店维修,人家说我手机主板腐蚀,主板的配件没有一个是新的,件儿都是生锈的。要知道,这部手机在我手里总共不到60天,真不知道怎么会腐蚀成这种成色,就算是天天把手机泡在水里,60天后再捞出来,也不会是这种成色吧?”石先生对手机主板的情况表示十分惊讶,他猜测自己买到的很可能是一部翻新机。

    然而,当石先生想要维修手机时,摩托罗拉专修店的人却说这部手机不能保修,“8月4日,摩托罗拉专修店给出的书面结果是:此机主板腐蚀,不能保修,也不能出具手机是翻新机的证明。于是,我又联系卖家叮当数码,他们说手机没问题,不承认是翻新机,而亚马逊也拒绝为我的手机退换货或是维修。”石先生认为,这部手机若是人为腐蚀,那外壳必会受到损坏,而现在这部手机外壳完好,只是主板受到腐蚀,所以定是原本手机主板便存在问题。石先生为了修理手机的事,多次联系卖家与亚马逊客服,均未解决问题。

    而亚马逊方面的说法,石先生表示更加难以接受。“8月份一整月,我几乎每天都在接亚马逊的电话,他们说法变来变去,一会推卸责任,一会说会继续调查,将给我满意答复。现在,亚马逊反过来问我,为何当时不拒收手机,我觉得说法很可笑,谁也不可能收件时,先拆开机器看看主板再收货吧。而且家里老人还说,这部手机自始至终都充不进电,只能用以前的座充才能充电。这样的质量怎能让人信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