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破常规 提成绩 德智O&O教育受学生热捧

来源:-- 2013-09-13 14:13:29 字号:TT

    长期以来,中国的传统教育一直以线下的课堂教育为主要的手段,即使是在上世纪末学生因为成绩要求开始尝试课外辅导的时代,课外辅导的手段依然是以线下的传统辅导为主要方式。

    但传统的线下教学存在着不少难以解决且无法规避的弊端。首先,在教学过程中,名师资源非常重要,富有经验的名师可以用最短的时间帮助学生迅速切中知识点要害,帮助学生有效提升成绩。但传统教学的名师资源有限,普通的补习班难以获得优秀的名师资源。

    同时,由于教育部明令禁止办校外补习班,学生很难通过传统的校外补习班得到各校名师的教学辅导。

    另一方面,传统的线下教学无法达成对每一位学生进行1对1的教学,全部学生接受统一的辅导与教学,无法做到针对不同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定制性的辅导。

    而优秀的线上教学平台如果可以与线下的教学相互有机结合则可以有效的解决上述弊端,我们以德智教育为例,其全新推出的O&O项目已经成为目前在线教育领域关注的热点之一。

    这种全新的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教学理念已经成为目前在线教育领域极为热门的话题之一。德智O&O教育的教学形式极为有效地解决了传统教学与线上教育之间的矛盾。既弥补了线上教学过程中对于学生学习过程把控的不足,同时又可以将线上的名师资源有效地与线下教学相结合,达成优势互补。

    德智教育自2011年成立后,逐步汇聚了大量名校、名师资源,数十年的教学经验可以帮助学生非常有效地了解学习短板,并且通过德智的K-PCQS系统定制性的制定学习方案,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迅速且有效地对遗漏知识点进行弥补。并且这些名校名师资源均通过德智的平台全时共享,学生可以随时随地享受到名师的宝贵教学经验。

    同时德智O&O教育更是创新性的将线上教学与线下教学结合,在学生学习过程中可以做到有专人管理与专人辅导,让学生在通过网络学习的过程中不会分心与学习的过程。同时学生在学习过程中的遇到问题除可以得到线上名师的在线指导外,更可以让学生可以即时在课堂中得到教师的现场解答。

    德智O&O教育双渠道的整合学习效果,保证学生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将线上的互动学习优势与线下的教师监管有机结合,保证了学习效果提升。而且这种全新的模式已经成为了中国在线教育的全新发展与探索方向,未来的在线教育必定会朝着以学生为核心,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向发展,德智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段。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