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开学季带热租车市场,神州租车受新生家长追捧

来源:-- 2013-09-12 13:20:31 字号:TT

    近日,记者从多家汽车租赁公司了解到,随着开学季的到来,8月底到9月初,租车公司迎来了预订和租赁高峰。“如果是送新生入学,不少家长会考虑租用商务车,空间大,可以放的行李多,而且多数家庭没有商务车。”据神州租车某分公司负责人介绍,许多学生家长会倾向于神州租车等全国连锁的租车品牌,因为具有异地还车的优势,家长可以选择送完新生后,自由安排行程,可在异地换车也可以开回本地办理还车手续。

    据神州租车该负责人介绍,8月下旬,在他所负责的地区,神州租车门店的车辆预订率同比增长30%左右。他分析,除新生入学家长租车首选神州租车带来的积极影响外,中秋及国庆假期提前预订的订单,也形成了叠加效应。

    记者通过走访了解到,目前神州租车等各大租车公司出租率较高的为GL8、IX35等车型,这些车型特别适合行李多、长途出行的学生及旅客。此外,自动紧凑型轿车以及经济型轿车也颇受欢迎。飞度、凯越、K2等热门车型的日租金在200元左右,而GL8这类七座商务车的日租金在500元左右,可见90后的家长们送子女上大学,还真有点“不差钱”的节奏。

    神州租车公司工作人员建议,有租车需求的市民应该提前为出行做打算,如果对价格比较敏感,租车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各家公司的优惠政策。租车尽量要选取知名租车公司,各项收费都很透明,车型种类齐全,车况也比较好,更容易租到称心如意的车。

    此外,神州租车提醒您:首次办理租车业务时,须本人持身份证、驾驶证及信用卡到门店办理相关手续。自第二次租车开始,仅需出示驾照原件即可,无需再提供身份证件。在取车时,消费者应该要求门店工作人员一起检查车辆状况和备胎、随车工具等是否齐全并有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