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DIY冰皮月饼,猜中秋灯谜” 合众助学俱乐部中秋会员联谊活动即日报名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2 16:50:42 字号:TT

     不想随“大流”,想要自己的个性?不想挥霍浪费,想要环保节约……不用等了,合众助学俱乐部(青岛分部)邀您加入我们的“DIY冰皮月饼,猜中秋灯谜”主题沙龙。9月15日(周日),首期DIY沙龙将正式推出,邀您与孩子一起制作中秋月饼。

     往年的中秋节,吃月饼是家家户户少不了的乐事。虽说市场上的月饼年年有新品种推出,可如何做月饼却少有人问津,制作的乐趣很少有人能亲身感受。如果您能带上自己的孩子一起来参与活动,和孩子一起制作月饼,那么您就能让孩子与您一起分享动手的乐趣,看到与孩子一起分享、合作的一面,定能留下难忘的回忆。

     9月15日,合众助学俱乐部(青岛分部)将诚邀30组家庭参加月饼DIY活动,只要带上您的孩子(要求7~12周岁),就可以在中秋节吃上和自家宝贝亲手DIY的月饼,体会“悦生活”DIY活动带给你不一样的中秋佳节。

    由于活动名额有限,我们将从符合报名条件的家庭中,依照报名先后顺序筛选出30组参与家庭。

    报名时间:9月12日-9月13日9时~16时报名方式:

    1、拨打活动热线:85795968 报名;

    2、关注新浪微博:合众公益-青岛 报名;

    3、发送报名信息至hzqd2011@163.com报名。 “

    DIY冰皮月饼,猜中秋灯谜”活动具体安排活动时间:

    2013年9月15日(星期天)下午14:00--16:00

    活动地点:香港中路59号国际金融中心29楼活动内容:学习制作冰皮月饼(带包装盒冰皮月饼6个) 猜中秋灯谜(猜中的灯谜小灯笼可以带走)

    活动费用:免费活动名额:30组家庭(每个家庭DIY冰皮月饼6个)

    报名要求: 俱乐部会员直接报名即可,非俱乐部会员需要填写会员申请表报名(发邮件后,俱乐部会回复会员申请表,可以填写完整回复即可)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