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奖杰出贡献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2 09:05:28 字号:TT

中国海洋大学开教师节表彰大会 奖励杰出贡献

    青岛新闻网9月12日讯 2013年9月10日,是我国的第29个教师节。上午,中国海洋大学召开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并交流教育教学工作的经验和体会。

    党委书记于志刚在讲话中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获得表彰的优秀教师及团队成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吴德星校长为获得2012年度校长特殊奖励的董双林教授团队颁发证书。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校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校长办公室主任陈锐宣读了《中国海洋大学关于颁发2012年度校长特殊奖励的决定》、《中国海洋大学关于向于胜等29名同志颁发从事教育工作30年荣誉证书的决定》、《关于表彰第六届本科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的决定》和《关于表彰第十五届天泰优秀人才奖获奖教师的决定》。

    会上,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石金辉教授作为第六届本科教学优秀奖获奖教师代表汇报了自己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的感悟。她认为,教学质量的好坏取决于三个方面:一是教师的敬业精神,即教学态度;二是教师的学术根底、学术素养;三是教学方法及教学经验。学生代表、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文化产业管理专业2010级本科生吕雅坤在发言中向奋斗在人才培养与科学研究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表示将把对老师们的爱戴化作实际行动,以求真务实的学术精神和百折不挠的学术品格作为送给老师们最好的礼物。从事教育工作30年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杨桂朋教授简要回顾了自己30年的执教经历,他表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师长和同事的关心和帮助,也离不开学校的支持和领导的关怀,更离不开国家对海洋科学的高度重视。他表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他将再接再厉,为海洋强国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校党政领导于宜法、刘贵聚、董双林、闫菊、李华军、王剑敏,全校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三岗以上教授,筑峰工程、繁荣工程、绿卡工程教授,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科级以上干部,青年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出席大会。(李华昌)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