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汽车租赁业任重道远 一嗨租车创新引领

来源: 2013-09-11 14:30:06

    汽车租赁这个行业,在我国属于新兴服务行业,随着近几年的快速发展,已初具规模,成为我国道路交通服务中的重要一环。在这个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行业领导品牌,而一嗨租车便是典型的代表。

    一嗨租车自创立以来,为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断将国际先进经验带到中国,并率先在全行业实现全程电子商务化管理,让中国汽车租赁企业大范围、可持续、规模化发展成为可能;同时,一嗨还坚持本土化实践,注重服务、技术、运营、管理等方面的开拓创新,力求为用户带来更便捷、更舒适、更人性化的体验。

    “改善国人出行方式,优化社会资源配置”是一嗨租车的企业使命。一嗨希望通过自身不懈的努力,推动我国汽车租赁行业的长足发展,在满足人们多元化出行需求,优化社会资源配置的同时,从根源上解决日益严重的城市交通、环境等问题,并带动旅游、保险、汽车等上下游相关产业的联动增长。

    面对前景广阔的行业未来和表现抢眼的领先企业,有专家也指出,我国汽车租赁行业起步较晚,目前在企业规模和经营管理水平、市场接受程度等方面都与西方发达国家同行业发展状况,有着较大差距;同时,一些行业相关政策法规的缺失,也造成了汽车租赁企业的踌躇不前。

    业内人士进一步指出,这个行业需要更加明晰的政策帮扶和引导,如将汽车租赁行业独立于各城市的限行、限号等政策之外、为汽车租赁行业引入金融支持、进一步健全有关二手汽车流通的法律法规,大力推动二手汽车市场的发展,让二手汽车的交易更加方便快捷等。总之,唯有层层“松绑”,这个行业方能发挥好应有的补充交通方式作用,助力国人便捷出行。

-
相关链接

上一篇:中国移动M701、M601在全国各主要渠道正式开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