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
青岛新闻城市档案区市撷英城市印象魅力青岛影像青岛青岛风光青岛概况
李沧庆祝第2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举行
2013-09-11 09:54:46 区教体局

    9月10日上午,李沧区庆祝第29个教师节颁奖典礼在李沧剧院隆重举行,区领导戴玉环、郑海涛、张卫星出席典礼,区直各部门、各街道主要负责人,全区各中小学、幼儿园主要负责人,部分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典礼上,李沧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师德先进体、德育工作先进等120余个人和集体受到表彰,区领导为首批名师工作室授牌。大会以宣传短片的形式展示、宣传并隆重表彰了区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敬业爱岗、无私奉献、不思名利、兢兢业业,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实践、施展才华的先进事迹,并独创性的分别请来获奖者的学生、学生家长、同事为他们颁奖。

    区领导郑海涛作重要讲话。郑海涛在讲话中首先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区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新形势,扎实推进教育事业创新发展;二是要落实人才强教战略,努力推动教师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三是要大兴尊师重教之风,努力打造优质和谐的教育发展环境。

    典礼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教育宣传片《播种未来》,感受了李沧教育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宏伟蓝图。在颁奖典礼过程中,区教体局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为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演出以舞蹈、演唱、诗朗诵、教师技能展示、小品等丰富多彩的艺术表演形式,展示了李沧教育工作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特别是由李沧区教体局领导、局属单位负责人和教师合唱团成员、区少年宫小白鸽少儿童声合唱团共同奉献的大合唱《国家》将典礼推向最高潮,精彩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此次颁奖典礼的成功举行将激励全区教育工作者积极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推进全区教育事业实现新跨越,谱写出李沧教育优质特色发展的崭新篇章!

青岛新闻 更多
城市档案 更多
区市撷英 更多
电子报刊 更多
茶都信阳 正拔地而起的现代化工业新城
青岛风光 更多
穿行花海
影像青岛 更多
2012青岛旅游城市宣传片
主办: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