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外专局领导到机械总公司调研 鼓励企业引进人才

来源:-- 2013-09-10 16:41:27 字号:TT

    应机械总公司总经理马小维邀请,青岛外专局副局长先明率专家管理处处长朱峰、留学中心处长祁祥洲于8月29日下午到机械总公司调研。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马春燕、投资发展部郭建清参加了调研。

    郭建清首先向外专局的领导介绍了机械总公司的企业发展情况,然后将总公司引进外国专家及人才情况作了汇报。马小维总经理谈到在目前机械发展的平台上,需要大量的高层次人才,只有他们的参与,机械才能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才能尽快实现发展目标。马总经理还提出,外部专家舍弃国外优越、舒适的生活,对企业的发展尽力献策,希望能为他们争取更多的荣誉,让他们感受到企业的认可,希望此次汇报能让外专局的领导对机械有一个全新的认识,能给予总公司政策上的支持和倾斜。

    最后外专局副局长先明总结说,企业发展转型升级,就是靠引进人才、引进项目,只有这样机械才能焕发青春,先副局长也承诺一定为机械的引智工作提供政策及业务支持,并与机械一起为专家争取更多荣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