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食品安全问题有多远?有多近! ——从大桶水说起的食品安全

来源:-- 2013-09-10 09:48:57 字号:TT

    食品安全问题离我们究竟有多远?我们经常会在电视上看到,蝇蚊成群的某个地沟油加工工厂被破获的画面,然后怒斥那些无良商家无公德心,害人害己,但是,除却这些呢,我们怎么做的呢?也许你会说我平日里买食物都去正规大超市,尽量选那些现场加工的食物,喝水也只喝大桶水,这总没问题吧。是的,很多人都以为“这就没问题了”,但工商局发布的2013年度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百日整治食品抽检不合格食品明细表让大家惊呼“原来这也有问题!”明细表显示,在抽检的1000批次的食品中,青岛有75批次不合格食品,光饮料类中就有7家企业的7批次大桶水实物因为菌落总数、电导率等不合格被曝光,大桶水成重灾区!

    水,是生命之源,水中微量元素的多少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健康。据悉,此次大桶水不合格多数是微量元素、电导率或菌落总数不合格。微量元素不合格是因为水中所含的如钙、钠、偏硅酸等超标或量少,菌落总数不合格是因为在原材料或生产过程中水受到污染,导致含菌量多,而电导率不合格说明水中含有一些杂质,没有严格过滤。在我们生活中占有一席之地的大桶水竟然对我们的健康有如此隐患,这一发现着实让人们开始惊慌!

    其实不只是青岛,在工业发展、管道老化、净水环节不彻底等的污染下,不仅大桶水,自来水、瓶装水、纯净水、白开水等饮用水的水质状况都面临着严峻的考验。但比较令人欣慰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想办法去解决。


图为使用3个月的净水机滤芯

 

    “大桶水”引发岛城惊慌 海尔服务及时推出“健康测水”

    海尔,作为家电行业龙头企业,一直在自我前进发展中关注民生需求,勇担社会责任,并坚持为此贡献力量。面对饮用水安全问题的严峻化,海尔首创推出“健康测水服务”,并把此项服务加入海尔上门服务之列,作为重点推出的服务内容之一。

    自海尔健康测水服务推出后,海尔上门服务的服务兵将为用户免费检测水质,无论是自来水、大桶水、白开水还是纯净水,海尔服务兵均能通过专业、直观的设备准确检测出水质的TDS值,并向用户讲解水质状况,介绍健康饮水常识,将“健康饮水”理念传递到千家万户。对于检测水质有严重问题的用户,除了向用户讲解基本的健康饮水常识外,同时向用户提供海尔健康饮水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彻底解决饮水现状,为用户生命之源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推出免费健康测水服务的同时,海尔推出净水设备,为彻底解决饮用水问题提供解决方案。据了解,海尔净水机产品中采用的五级滤芯全是进口品牌,无乱世反渗透膜还是活性炭都选用国际上顶级品牌,所有涉水材料均符合FDA要求。

    如果您担心净水器的维护以及滤芯的更换,那您大可放心,海尔服务具有完备的销售和服务体系来提供免费的水质检测、上门安装和滤芯更换服务,让您没有后顾之忧,享受到用心专业的服务。海尔净水机的正常保修期是整机一年(按照国家三包法),为使用户更放心的使用海尔净水机,海尔推出了为用户提供终身免费上门维护保养及水质检测政策。

    食品安全问题并不遥远,就在我们身边,守卫家人健康,从身边做起,从健康测水开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