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校车护导员收意外惊喜 孩子送上自制礼物(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10 07:26:09 字号:TT

校车护导员收意外惊喜 孩子送上自制礼物

校车护导员王芝杰突然收到孩子们的“节日礼物”很感动

校车护导员收意外惊喜 孩子送上自制礼物

校车护导员收意外惊喜 孩子送上自制礼物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今天是29个教师节,是不是只有“教师”这一职业才能收到节日的祝福呢?记者了解到,昨天放学路上,交运温馨校车护导员们在校车上也意外收到了孩子们送的教师节礼物。

    9月9日下午4点,在张村河小学门口,护导员王芝杰一个一个清点好学生后刚要告诉司机师傅准备发车,车上的孩子突然高喊着:“王老师,节日快乐!”并送上鲜花和自制礼物表示对护导员老师的祝福和感谢。护导员王芝杰被这突如其来的祝福红了眼眶,她没有想到自己也会在教师节这天收到校车孩子们的祝福,心里又高兴又欣慰。

    张村河小学四年级三班的张冉冉同学为了教师节准备了四份礼物,都是她亲手制作的祝福贺卡,与往年不同的是,除了给语文、数学、英语老师准备的贺卡外,小冉冉还制作了一张“特别”的贺卡,准备送给校车护导员王芝杰。

    当记者问起为什么会想到给校车护导员送祝福的时候,小冉冉笑着说,王老师平日里对我们特别照顾和关心,每天在校车上为我们热情服务,记得一次我感冒了,特别难受,王老师一路上一直照顾我,还亲自把我送进教室。还有一次我考试考的不理想,王老师一直鼓励和安慰我,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我很感谢她,上周末我亲手制作的感恩贺卡,希望在教师节这样一个特殊日子里表达我对王老师的感谢和祝福。(记者 孙璐璐 通讯员 邵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