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冷空气来袭最低气温降至20℃ 未来三天秋意浓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9 20:08:0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10日讯 昨日的一场为降雨更增加了岛城的秋意,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了解到,未来三天岛城仍有阵雨来临,10日岛城最低温为20℃。11日气温将略有回升。

    记者从青岛市气象了解到,8日全市平均降水量(单位:毫米)2.4,其中:市区3.2,崂山3.2,黄岛5.4,胶州1.9,即墨1.0,平度1.5,莱西0.8。

    青岛市气象局首席预报员江敦双介绍,未来三天,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10日上午,我市阴有小阵雨,气温为20℃-27℃;11日,天气转好,气温略有回升,最高气温市区28℃左右,郊区最高30℃左右,最低气温21℃;12日,多云转阴,南风3-4级,气温21℃-26℃。(记者 张力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