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德鲁克先生的女儿 德鲁克家族代表Cecily Drucker女士为大会致辞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7 10:48:51

大家好!

我非常荣幸能够再次来到这里,和德鲁克学院一起举办第八届中国彼德·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我非常感谢德鲁克学院董院长和杜先生,还有辛勤在幕后组织这次论坛的员工,还有青岛的合作伙伴,能够让这次论坛在青岛再次召开。再一次感谢张瑞敏先生从他的百忙之中来参加我们的论坛。

德鲁克先生的女儿 德鲁克家族代表Cecily Drucker女士为大会致辞

今天的论坛主题是引领未来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话题。因为我们的未来比以前看到的都更加变化多端,都更加具有变化性。你怎么思考未来?你是不是认为它是很多很多年之后才会发生的一件事情?或者是15、20年以后,当你退休了,和你孙子、孙女玩耍时发生的?你如何定义未来?如何计划未来?如何领导你的企业走向未来?未来不是在那里2—5年之后的事情,未来就是今天。大家知道甲壳虫乐队是谁?这当中有一个人说过“变化就是当你在计划未来的时候,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都需要在今天去思考和规划未来。彼德·德鲁克以在和他的客户会谈之后说这样的两句话著称,他说“不要告诉我,我们开了多好的会议,要告诉我下周一你要做什么。”下周一,下下周一,再下一个周一,这就是你的未来。你的组织的未来,是由你的领导力决定的。而现在在做的这些事情,在决定了你的未来、你的计划,还有你为你的客户提供了哪些价值。那今天在我们听很多的演讲者演讲的时候,同样要去考虑把他们这些想法融合进你的公司、你的战略规划,你的行动计划。我相信今天大家都会收获满满,我也非常感谢德鲁克学院和青岛的合作伙伴带来这样一次论坛。谢谢!

-
相关链接

上一篇:德鲁克管理学院院长董慰致辞
下一篇:德鲁克学院院长郭少棠教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