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手机客户端下载 | 青岛天气 | 更多网上媒体 | 疾病查询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彼德•德鲁克高层管理论坛盛大开幕

来源: 2013-09-07 10:48:13

   

    作为中国唯一由德鲁克先生亲自授权并且命名的管理教育机构,彼德·德鲁克管理学院一直以来以帮助中国知识工作者实践和学习德鲁克的学说为使命,以管理提升推动社会发展。为此,学院发起彼德·德鲁克管理论坛这样一个交流平台,从2005年开始,今年已经是第八个年头了。在德鲁克论坛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管理者集聚一堂,相互交流、畅所欲言,共同创造了一场思想的盛宴。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走在变化之前,引领变革、创造未来”。德鲁克先生说21世纪管理者最大的挑战,是使组织成为变革的引领者。我们今天处在一个巨变的结构,人口结构的变化,信息结构的冲击,制造业的转型,知识工作者的崛起,都对我们的组织和业主提出新的要求和新的挑战。无论是大企业还是小公司,今天的管理者每一个人都需要认真地面对,并且要迅速地采取行动。本届论坛是由上午四个主题演讲和下午四场圆桌对话组成的。这跟各位参与者手上拿到的论坛议程稍有一些变化,因为我们的主题是“变化”。

-
相关链接

上一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