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日常班招生简章

来源:-- 2013-09-06 10:07:38 字号:TT

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是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控股公司。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隶属于青岛广电有限责任公司。学校现已成功举办两期艺考班,来自北京、上海等名院校老师严谨、精湛的授课,得到了同学、家长高度评价。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未来艺考增加了坚定的信念,并且对艺术学科进行了全方位的培养与实践,为艺考的成功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向着艺术梦想的实现之路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在刚刚结束的2013年全国高等学校艺术专业考试中,本校考生各自以优异的成绩得到了中央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等著名艺术院校专家的广泛好评。其中,黄艺如获得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全国第一、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第四的骄傲成绩,另有张新宇: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第二十三名;吴雪楠: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第四、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董冠秀:中央戏剧学院戏文系、中国传媒大学戏文系;纪新格: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崔宪和:上海戏剧学院戏剧影视导演系第八名;石海天: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金少伟:北京电影学院艺术管理系。另外还有其他优秀考生通过了浙江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艺术院校播音与主持等专业的考试。

    为迎接2014年的全国艺考,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艺考中心现向社会招收2013年艺考日常培训班学员。

一、艺考中心教学目标:

依托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北京舞蹈学院、浙江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名校力量,分层次将学员顺利送入开设相应专业的目标院校。

二、艺考中心招生对象:

有志于参加艺术类专业考试的学生。

三、开设课程:

1.表演班(戏剧影视表演、歌剧表演、声乐表演、音乐剧表演)

2.播音与主持班

3.编导班(戏剧影视导演、影视编导综合)

4.编剧、艺管班(含戏剧影视文学、艺术教育、艺术管理专业)

5.拟增加服装表演专业

四、招生人数:

40——60

五、报名缴费截止时间和面试时间:

报名缴费时间:即日起—930日         

授课老师信息:

编导班、导演班、艺术管理班:于涌(国家一级导演)

播音主持班、表演班:陈旺、张禹、朱月明

面试时间:即日起报名面试

面试合格学生将于98日上午10:00正式开课。

六、报名缴费地点:

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内,宁夏路200号)。

七、开课时间:

日常班授课时间:97日—1221日(周六班)

                98日—1222日(周日班)

 八、上课地点: 

    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艺考培训中心(青岛市动漫产业园D座一楼)。

九、学校还将常年举办艺考暑假培训班:

   针对参加全国高等艺术院校艺术考试的学生,由来自中央戏剧学院、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浙江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等名校专家教授进行集中强化培训。在今年的暑假培训班中,共有于涌(国家一级导演、文化部“文华”导演奖获得者、青岛广电影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校长)、张应湘(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主任、教授、硕士及博士生导师)、苏宇(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教师)、肖英(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副教授)、李雪涛(原上海戏剧学院表演教师、现任东华大学表演系副主任)、丁建军(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院长、戏剧学院教授)、果扬(中国传媒大学文广艺考培训中心特聘高级讲师、国家级播音主持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播音指导、国家一级播音员)、董亮(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团总支书记、播音与主持艺术教研室主任)、李泓良(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文化部优秀导演、中国儿童剧院优秀演员、导演)、伯鹤(旅美花腔女高音歌唱家、美国夏威夷歌剧院独唱演员、夏威夷中国文化中心艺术总监)、于亚东(浙江传媒学院表演系教师)、赵艳(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声乐教师)、李桃(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于加河(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导演)、李亚群(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导演)、纪志诚(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陈旺(青岛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主持人)、张禹(青岛电视台党建频道新闻主持人)、于奥(中央戏剧学院)、周铁男(中国歌剧舞剧院优秀独唱演员)、鲍玺(中国戏曲学院、曾任吉林歌舞团领舞演员、现任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教师)等多位专家教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课培训、辅导,在821日的学生毕业汇报演出中,成功的将32天的集训成果展示出来,获得了各位嘉宾、师生及家长的共同好评! 

报名咨询电话: 857026318570263213583255575或登录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官方新浪微博:青岛广电影视传媒艺术专修学校、青岛广电影视剧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