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随身法务沙龙: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推助企业发展

来源:-- 2013-09-05 11:09:26 字号:TT

    2013年9月3日下午,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与德权知识产权公益沙龙以及融道(Rounda Solutions)随身法务,在车库咖啡举办主题为"如何利用知识产权推助企业发展"的法律讲座。

    德权公益沙龙创始人、北京市律师协会专利委员会副主任、北京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房德权律师为此次活动主讲。

    房律师分享了德权知识产权团队的管理咨询经验,独创性地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划分为“蓄势、守势、攻势”三个阶段,并把专利信息分析、专利申请、商标注册、专利池、专利联盟、侵权预警、专利无效、商标异议、商标争议、海关备案等相关业务与各发展阶段相匹配,系统梳理了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最终帮助企业达到主导市场的知识产权管理目标。

    活动得到车库咖啡官方大力支持。前来参加活动的有像'一战到底'这样著名的互联网公司,也有刚开始创业的团队负责人,还有刚从国外留学归来的对知识产权感兴趣的有志青年。大家坐在一起共同聆听房律师对企业知识产权的全面解析。讲座后半部分为问题解答时间,来参加讲座的人员就自己行业常见问题进行提问,房律师一一进行详尽解答。

    华沛德权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林颉飞也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与车库咖啡的创业团队探讨了创业企业对法律服务和专利咨询方面的需求,并介绍了专为创业企业打造的随身法务在线资讯及服务平台。林律师介绍,随身法务是由融道公司(Rounda Solutions)开发的在线法律咨询和服务平台,业务覆盖股权安排、专利服务、合同审查、融资服务、上市咨询等一系列方面,为企业和管理者提供法务、商务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大家对此次讲座活动效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将共同探讨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