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现场对接服务万达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

来源:-- 2013-09-04 13:55:12 字号:TT

    9月3日上午,市人防办彭建国主任、赵承桥副主任带领人防审批、设计、质监等有关部门人员,深入到万达国际文化旅游城项目工地现场,主动与建设单位进行人防工作对接。针对建设单位提出的防空地下室建设位置、建设规范标准等事宜,进行了现场研究探讨,同时对人防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解释说明,与建设单位建立了联系顺畅的对接服务机制。彭建国主任明确表示,青岛万达国际文化旅游城是万达集团在文化旅游产业领域创新发展的重大项目,市人防审批、设计、质监等有关部门将坚持“把困难留给我们、把方便送给你们”的理念,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提前介入、开通绿色通道,提速推进人防审批、设计、质监等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好政策服务、技术支持,为项目建设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