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今明两天局地小阵雨 气温略降早晚温差大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9-04 07:32:45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南北风交替,气温略降,明天夜间局部有小阵雨。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晴间多云,北风转南风3到4级,市区相对湿度41%到78%,市区最低气温21.3℃,最高气温26.8℃,郊区最低气温在14.9℃到20.5℃之间,最高气温在28.7℃到30.2℃之间,全市最低出现在莱西14.9℃,最高出现在平度30.2℃。

    今明两天,我市晴转阴,有轻雾,南北风交替出现3到4级。明天夜间到6日阴局地有小阵雨转多云,市区最低气温20℃左右,郊区15℃到20℃,最高气温市区26℃到28℃,内陆地区27℃到29℃。相对湿度在45%到85%之间,昼夜温差较大。(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