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北宅街道排查摸底食品加工作坊 确保食品安全

来源:-- 2013-09-03 10:49:0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9月2日讯 为加强对辖区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监管工作,进一步督促小作坊落实食品质量安全的主体责任,规范小作坊的生产经营行为,北宅街道近日对辖区内的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进行了调查摸底。辖区内共有小作坊25家,从业人员总数50余人,主要涉及糕点类和豆制品类食品行业,以生产馒头、蛋糕、豆腐为主,大多数为家庭式小作坊,食品生产经营面积小,采用半自动化方式,加工场所周围无有害污染源及畜禽饲养场所,加工区域与生活区域隔离,有效杜绝了生活垃圾污染,基本符合小作坊生产条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排查摸底工作摸清了辖区内的小作坊数量,建立了质量档案,并将摸底的小作坊基础信息全部录入了“智能食安”电子监管平台,提高了街道的信息化监管水平,为下一步全面完成对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的专项检查和清理整顿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辛克杰)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