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头条 > 正文

李群就深入学习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9-03 15:22:33 字号:TT

    

    携手追梦实干圆梦 李群就深入学习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作出批示

    本报讯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群就学习宣传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作出批示,要求有关部门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青岛港工人群体这样的典型事迹,引导全市人民携手追梦,实干圆梦,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李群在批示中指出,多年来,青岛港广大职工唱响了“工人伟大、劳动光荣”和“奋斗成就梦想”的时代旋律,用辛勤的劳动汗水生动诠释着中国梦的内涵,也为正在深入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鲜活教材。全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人人争做品牌员工、人人立足岗位创新、人人享有出彩机会。有关部门要继续深入挖掘和宣传青岛港工人群体这样的典型事迹,引导全市人民携手追梦,实干圆梦,用智慧和汗水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明天。

    据了解,青岛港工人群体先进事迹,是中宣部确定的实现中国梦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主题宣传重大典型。在前期深入采访的基础上,从8月13日开始,中央和山东省、青岛市主要新闻媒体、重点新闻网站等陆续推出系列报道,全面挖掘和宣传了青岛港工人群体岗位成才、追求梦想的典型经验和做法。 (本报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