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鹰爸教育再出新招,“裸跑弟”暑假竟然学开飞机

来源:-- 2013-09-02 11:10:17 字号:TT

    让我们把视角定格在上面的图片中,4岁时何宜德(小名多多)在美国街头的一次裸跑,让他有了个“裸跑弟”的名头。在被称为“鹰爸”的父亲何烈胜的一系列“鹰式教育”下,小多多的成长堪称小鹰离巢历程的翻版,5岁的“裸跑弟”多多成为三年级旁听生,驾驶过帆船、爬过富士山,成立过自己的基金,还是最小的志愿者,在今年8月初举行的一次全国珠心算大赛上,多多又得了幼幼组冠军一等奖。

这当然并不是鹰爸教育的终结,暑假中,裸跑弟多多的暑假生活丰富多彩,一场场活动,一场场比赛,多多的日程排得满满的,八月份,鹰爸在微博中说自己的儿子“裸跑弟”多多正在学习驾驶飞机,并且贴出了图片,这当然并不是鹰爸的作秀,紧接着829日,“鹰爸教育”发微博称,“裸跑弟”多多,将在831日驾驶轻型飞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想创全世界最小飞行员的吉尼斯纪录。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名大名何宜德,乳名多多,现在只有5岁半的孩子要驾驶飞机飞行,这让不少网友的心都纠结了,随后,记者证实,处于一些制度和安全方面的考虑,多多的飞行计划暂时搁浅了。

记者在在“鹰爸教育”微博中找到了一些多多学习开飞机的学习历程,从813日开始,就一直有多多学习飞行的信息。在这里笔者摘下了一些,让大家全面了解多多的学习过程。

813日: 多多的小蜜蜂飞机即将改装完成,他要当全世界年龄最小的飞行员哦。

814日:第一次飞行很成功,他一点都不害怕,今天共飞了3次,在空中训练时间有近半小时。地面训练时间有4个小时,杨教练对他赞不绝口。 

815日:清晨600,多多在学习飞行知识,张教练也不厌其烦地和多多讲解空气动力学知识。

815日:训练闲暇之际,多多与小玩伴在机场旁的田间抓虫子,摘菜,体验别样的生活!

815日:下午飞机油箱漏油,修到傍晚6:30,刚准备开始飞行,又起雾了,今天只好不飞了,多多在抓虫子玩,虫子肆无忌惮地爬到他的小脸上,他也不怕,田园生活多么有趣,有课堂上学不到的东西。 

……

817日: 一下飞机,就要与王宁比赛,捡垃圾、打耍架、抓虫子……玩得不亦乐乎。

819日: 迎着朝霞,伴着缕缕轻风,今天的天气很给力,训练马上开始。

从这些长短不一的微博中,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咱们的“裸跑弟”多多已经进行了较为系统的训练,虽然没有完成驾驶轻型飞机飞越北京野生动物园的“壮举”,但是这次的确吸引了更多的人关注裸跑弟,关注鹰爸教育。不少网友会觉得,鹰爸教育的这种模式毫无疑问是一种拔苗助长摧残式的教育模式,无情的剥夺了孩子的童年,无情的把成年人的意志强压给了一个不到六岁的孩子,这样的教育最终结果是怎样的我们现在还不能知道,但是起码多多能不能像其他孩子一样健康成长成为了一个问题。

但是不少网友也比较欣赏这种因人而异的教育模式,从多多的成长轨迹不难看出,多多曾经很有可能成为一个脑瘫儿,但是由于后天一系列的鹰爸教育模式,从而使得多多的体质变得好转起来,不仅仅是身体上还是在心里承受能力上来讲,多多都已经超越了同龄人,因材施教,让多多能够更早的面对一些成长中的困难,未尝不是一件好事,要知道雄鹰翱翔天际,必须得经历风雨!。

不少网友多说,这种“残忍”的教育模式毁掉了孩子的童年,但是从鹰爸的微博上不难看出,多多在休息的时候还是会和小伙伴一同玩耍,这样的童年难道不美好吗?诚然,鹰爸教育模式让多多吃了不少苦,但是如果不这些苦难看做一种珍贵的回忆,谁又敢说,多多的童年不美好呢?有谁的童年能够像多多一样丰富多彩呢?卖报,爬上富士山,成立自己的基金,驾驶帆船,驾驶飞机……多多的童年应该比其他的小伙伴更加丰富多彩吧?更重要的是,这些经历让“裸跑弟”懂得了更多,让原本属于温室中花朵的他学会了坚强,学会了努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让自己取得成功。鹰爸的教育模式就是要让所有的小鹰们学会逆风飞翔,只有这样才能取得自己的成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