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广泛征求人防社会监督员意见建议

来源:-- 2013-08-30 14:06:58 字号:TT

    8月28日下午,市人防办根据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组织召开了市人防社会监督员座谈会,广泛征求人防建设发展意见建议。参加座谈会的市人防社会监督员有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人士、机关干部和新闻媒体记者,他们结合近一年来参加人防重要会议、活动的切身体会以及对人防工作情况的了解,踊跃发言,重点围绕人防宣传教育、工程建设两个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创新人防宣传教育形式、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宣传人防、深入社区宣传人防、提高人防网站关注度、加大人防避难场所宣传力度以及推进人防工程标识牌建设等意见建议。

    市人防办彭建国主任代表办党组对人防社会监督员近一年对人防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非常认同,明确表示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落实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中去,找准下一步工作的切入点,不断改进工作措施、创新工作方式,共同努力推进人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有新突破。

    办党组成员、机关各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刘崇进副主任向各位社会监督员通报了今年以来人防工作成果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