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青岛大闸蟹澄宝牌礼券预售 新店开业全场特惠

来源:-- 2013-08-29 17:13:16 字号:TT
      2013年第一网阳澄湖大闸蟹即将开捕,“澄宝牌”大闸蟹近日倍受追捧,大家都想第一时间吃到2013年最鲜美的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为满足广大市民的热切需求,同时庆贺“澄宝牌”大闸蟹青岛江西路专卖店隆重开业纳客,即日起预购礼券即可享全场特价优惠。

      “澄宝牌”正品大闸蟹直通原产地,大闸蟹都是精挑细选、只只生猛、品质优良,配上精美的包装够档次又有面子,是不少市民馈赠亲友,以及单位发放福利的首选。

             庆江西路店开业,礼券6.7折起售

       “澄宝牌”大闸蟹为了回馈岛城新老客户,特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礼券团购价格从6.7折起售,引爆客户购买热潮。礼券分为6只装、8只装、10只装,价格从198-1000多元不等,满足客户多方位的需求, 保证100%鲜活配送。

       

      日前,记者在青岛“澄宝牌大闸蟹”专卖店内看到,前来购买礼券的客户络绎不绝,咨询预订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有前来购买礼券的客户表示:“澄宝大闸蟹非常正宗,逢年过节时我都会来预订,自家吃味道鲜美淳厚,送礼也倍有面子。”

       中秋节前团购“澄宝牌”大闸蟹礼券的客户,均能享受6.7折起的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无论您是中秋送礼,还是作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福利等,这种实实在在的优惠均不容错过!

认准澄宝牌,金口有福,

全国统一编号:000484

销售热线:0532-85632116   13210119786

●市北区鞍山路44(山东路与鞍山路交界处东往150米)

●市南区江西路66(江西路与南京路交界处东18)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