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新未来教育1对1个性化辅导,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 2013-08-29 13:30:18 字号:TT

 

   当前,中国个性化教育市场已经日益成熟,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们感受到个性化教育对提高孩子学习成绩、解决孩子学习问题的重要性。青岛开发区新未来教育,提出了因材施教,努力让每一个学生都找到适合自己个性发展的独特领域,为孩子量身定制独有的学习方法,最大程度地挖掘孩子的潜能。

    新未来教育1对1的教学老师表示,学习计划和辅导策略能否落到实处、取得良好效果,教师是关键,尤其对于1对1个性化教学来说,教师的水平如何直接影响对学生的辅导效果。新未来教育1对1,“个性化教育”严格的教师选拔标准,可以让学生根据自己的学科要求选择合适的教师指导,每学科选择一名专业教师,由专业教师为其制订详细的学习辅导计划,充分合理安排学生各科学习时间。

    据了解,此外,新未来教育1对1还引入全国领先“学习风格测评”系统,通过“学情诊断”、“制定辅导方案”、“实施提分计划”三个步骤,来发现学生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制定个性化的学习方案,实施因材施教,全过程跟踪式学习管理,帮助孩子从根本上解决学习问题,全面提高学习成绩。

    目前,新未来教育1对1在全国许多大城市已成为家长、学生进行课外辅导的首选。经过多年教育研究和实践,新未来教育1对1总结出一套行之有效的全新个性化教育模式,未来,新未来教育1对1将继续致力于学生学习能力的开发和培养,在稳步提升中小学生成绩的同时,深入挖掘潜能,激发学习兴趣,使学生的智力潜能得到最大限度的开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