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2013青岛微营销论坛圆满落幕 微电商掌握市场节奏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29 09:40:07 字号:TT

    2013最高战略“微电商” “蒲公英”助力微营销

    当日的论坛上,包括岛城各大企业主在内的许多业界精英都参与了研讨。大家都“2013企业最高战略为何回事“微电商”?”等命题进行了专业的分析与讨论。孙雪松说道:“目前,用户突破4亿的微信,已经被腾讯提升为最高战略,不少人认为,微信是到达终端用户最直接、最快速、最精准的信息通道,它很好地聚合了用户的碎片化时间,以惊人的速度普及于各个领域。在不可忽视的未来 4G 网络时代,腾讯还将继续他的移动端战略,即移动社区、搜索、定位及智能语音助手的完美结合,全民电商及移动电商的应用,也将促使第三方支付对移动电商的普及应用,接下来,摆在我们面前的,将是一个四两拨千斤的“微创想”时代。”

    那么,在微电商时代,该如何用新眼光去开发市场,孙雪松老师主张用数据说话。“如何通过微平台重新打造企业营销体系?如何通过微平台零成本打造企业吸客、留客及成交系统?这些问题一直有人在问,如果你仔细地研究过微博与微信营销,那么你该知道怎么去做。统计数据发现,很好地运用微博营销,企业每月可省去5-10万的推广费,累积下来年均便节省了100万的推广费用,而用微信每月会带来50万人次的销售机会,让你所运营的连锁门店,平均每月可获得1万人次的精准潜在客户。节约巨额管理成本,其实通过这些你精心为客户打造的‘微体验’即可实现双赢。”

    论坛现场,青岛掌众信息产业有限公司还发布了被称作最具前景的微营销运营支撑系统——“蒲公英云营销平台”,业内人士分析,该工具的问世将为企业主们带来更行之有效的微电商营销途径,同时更可观的盈利模式也将随之而来。(青岛新闻网记者 夏巧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