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冷空气来袭青岛降温7℃ 市区最低气温18℃(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29 06:45:37 字号:TT

    早报讯 市民受够了炎热的天气,早就开始期盼凉爽天了,这下有盼头了。据市气象台昨天下午发布的最新天气预报,从今天起我市将迎来一股中等强度的冷空气,除了带来降雨,也将带来清凉天。明天早晨开始,我市气温明显下降,降温幅度7℃左右,最低气温出现于后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8℃左右,郊区最低可达15℃左右。

    昨天我市天气晴转多云,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4.3℃,郊区最低在莱西21.1℃。”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27.8℃,郊区最高在平度31.7℃,这个气温相比前几日已经降低了不少。预计今天我市天气为阴天局部有阵雨转多云,最低气温在22℃左右,最高气温在31℃左右。明天我市北部地区短时有阵雨,北风市区5-6级,海上6-7级阵风8级,开始拉开降温序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