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半岛网闻 > 正文

2013年第一网青岛大闸蟹即将开捕 礼券预售火爆

来源:-- 2013-08-28 13:35:28 字号:TT
“秋风起,蟹脚痒;菊花开,闻蟹来”。 菊黄蟹肥,2013年第一网阳澄湖大闸蟹即将开捕,深受食客欢迎的“澄宝牌”大闸蟹近日也将走上青岛市民的餐桌。“澄宝牌”大闸蟹不但肉质细嫩,蟹黄肥厚,味道鲜美,且营养丰富,是一种高蛋白的补品。


 “澄宝牌”的阳澄湖大闸蟹自登陆青岛短短几年内,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周到细致的人性化服务,造就良好口碑,就已经成为青岛中秋礼品市场最大“主角”。“澄宝牌”正品大闸蟹直通原产地,大闸蟹都是精挑细选、只只生猛、品质优良,配上精美的包装够档次又有面子,是不少市民馈赠亲友,以及单位发放福利的首选。

  为了让青岛市民第一时间吃上最新鲜的阳澄湖大闸蟹,同时也为了方便送礼的客户,我们应市预售各种系列礼券,分为6只装、8只装、10只装,价格从198-1000多元不等,多种规格任您选,满足您多方位的需求! 保证100%鲜活配送!我们承诺:每张蟹券都配送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 并且都是设计精美的礼盒包装,数万消费者口碑推荐!

抢购礼券,团购6.7折起

 虽然2013年的第一网青岛大闸蟹还未上市,但“澄宝牌”大闸蟹为了回馈青岛新老客户,特推出各种优惠活动,礼券团购价格从6.7折起售,引爆客户购买热潮。

 日前,记者在青岛“澄宝牌大闸蟹”鞍山路专卖店内看到,前来购买礼券的客户络绎不绝,咨询预订的电话铃声此起彼伏,每天都能接百十通电话。有前来购买礼券的客户表示:“澄宝大闸蟹非常正宗,逢年过节时我都会来预订,自家吃味道鲜美淳厚,送礼也倍有面子。今年第一网大闸蟹一定要抢到,送给亲朋好友们尝尝鲜。”

  中秋节前团购“澄宝牌”大闸蟹礼券6.7折起,无论您是中秋送礼,还是作为企事业单位的员工福利等,这种实实在在的优惠均不容错过!

认准澄宝牌,金口有福,

全国统一编号:000484

销售热线:0532-85632116  13210119786

网    址:

总店地址:市北区鞍山路44号(山东路与鞍山路交界处东往150米)

分店地址:市南区江西路66(江西路与南京交界处东20)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