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旺集团再获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来源:-- 2013-08-28 12:18:04 字号:TT

    多举措增强集团科研实力 助推中国肉制品行业发展

    近期,喜旺集团“一种耐热菌复合培养基及耐热菌的检测方法”及“一种食品设备除垢剂”这两项专利被国家知识产权局授予“国家发明专利”的荣誉称号。这两项国家发明专利是喜旺集团在肉制品生产研发领域的又一新突破,开启了我国肉制品检测、加工领域的新时代。

    本次喜旺集团荣获的两项专利成果对于提高低温肉制品检测精准度、保护进口生产设备具有极为重要的行业指导意义。

    自创建伊始,喜旺集团始终以提高集团自主创新能力为引领,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和专利成果申报工作,不断提高员工的自主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通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集团科研工作环境不断优化,科技创新能力不断增强,科研经费总量不断扩大,科研运行质量不断提升,科研创新工作成绩显著,为提升肉制品品质、保证肉制品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

    本次国家发明专利的授权将进一步发挥喜旺集团主导产品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对于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